教材中心
快速通道
您的位置:教材中心 > > 高级证书

高级证书

物流企业管理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方虹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40.00元

供应链管理
主编郑称德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36.00元
本书在较为全面地介绍供应链管理的基本内容基础上,也对供应链管理中出现的新趋势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包括:供应链管理的产生、发展趋势及基本概念,供应链绩效评价与管理,供应链战略管理,供应链管理的组织结构,供应链物流网络规划,供应链计划管理,供应链信息管理,供应链库存控制,供应链关系管理和全球化供应链管理等共10章。
物流战略管理
主编蓝仁昌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8.50元
本书共分四大部分。第一部分全面概要介绍现代物流及物流战略,着重描述了物流使命与目标的重要性。第二部分介绍物流组织的竞争分析,通过对组织外部宏观、微观及行业环境和组织内部能力的分析,为物流战略的选择打下基础。第三部分主要描述如何根据物流组织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寻找能够利用组织资源,发挥其潜能,并与行业环境相配合的物流战略。第四部分提出了物流战略执行的重要性,并提供了一些可操作性较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