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中心
快速通道
您的位置:教材中心 > > 本科教材

本科教材

物流企业管理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方虹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40.00元          

库存管理(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赵启兰  刘宏志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7.00元            

采购与供应管理(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郑称德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1.00元            

物流案例与实践(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周德科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42.00元                          

仓储管理(一)(二)
主编李万秋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4.40元
仓储管理在现代物流活动过程中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控制物流成本必须控制仓储成本。仓储管理即涉及仓储设备设施的选择,现场运作环节的指挥和调度,也包含现代物流网络的设计和规划,WMS信息系统的应用等等诸多领域。仓储管理存在于供应链的不同环节,因仓储目的不同和行业不同,其作业及管理方法有着很大的区别。书中内容尽量涵盖不同作业形式和目的仓库所涉及的知识内容,并注重通用性。本书注重介绍在仓储管理实践中普遍应……                          
运输管理 (一)(二)
主编方芳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8.10元
本书以物流原理为基本指导思想,结合国内运输发展实际,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运输技术,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阐述了运输管理的基本概念、理论和运作方法。首先全面、系统地综述了运输的基本理论和技术,然后介绍了运输组织和运输选择与决策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并对运输成本、绩效分析和价格管理以及运输商务管理进行了阐述,最后介绍了我国现行的运输政策与法规。                      
供应链管理
主编郑称德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36.00元
本书在较为全面地介绍供应链管理的基本内容基础上,也对供应链管理中出现的新趋势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包括:供应链管理的产生、发展趋势及基本概念,供应链绩效评价与管理,供应链战略管理,供应链管理的组织结构,供应链物流网络规划,供应链计划管理,供应链信息管理,供应链库存控制,供应链关系管理和全球化供应链管理等共10章。            
物流管理软件操作
 
主编卢奇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21.60元(含光盘)                      
物流企业财务管理
主编刘东明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7.10元
本书通过现代财务管理理论,结合物流业务中出现的实际情况,对物流企业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本课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读者能熟悉物流企业财务管理的内容,掌握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系统地理解物流企业财务管理各方面的具体内容,同时具备一定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