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员中心 >> 常见问题

CPLM证书如何与ILT国际物流经理证书互认

关于开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初级、中级)

与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证书免试互认的通知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自2005年开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和自考物流管理专业项目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专业管理人才。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合作各方共同打造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的品质,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最终获得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ILT)免试互认的认可,这一认可为我们广大获得CPLM证书的学员打通一条融入国际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途径。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决定,自通知下发之日起组织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初级、中级)与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证书(ILT一级、二级)免试互认的工作。具体互认办法如下:

一、免试互认级别

1. 持有CPLM初级证书可以免试申领英国ILT物流基层管理人员证书(一级证书);

2. 持有CPLM中级证书可以免试申领英国ILT物流部门经理证书(二级证书)。

二、其他条件

免试申领英国ILT证书时,学员所持有的CPLM证书(初级或中级)必须在有效期内。

三、互认证书收费

1. 互认英国ILT一级或二级证书收费为300元/证。

2. 证书丢失或证书名字打错需要补办时,补办证书费300元/证。

四、申报

1. 各省管机构2012年首期上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2013年上报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和9月30日。


学员直接到所在地区“省管中心”办理互认申报工作。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二○一二年十月十五日


发布时间:2012/10/29 16: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