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2005年11月份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首期考试顺利进行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首期考试顺利进行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共同推出的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考试于2005年11月19日—20日同时在全国18个省区首次统一开考。这次参加职业证书的考生有5000多人。本期考生有望在2006年成为首批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的拥有者。(图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全国高等教育考办公室主任赵亮宏、副主任刘军谊和北京市自考办主任高复勤等有关领导到北京考试现场视察)。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共同颁发。同时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证书和英国国际资格证书ILT实现互认。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初级证书和英国ILT一级证书互认,中级证书和ILT二级证书互认。中国物流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CPLM特点: l 最具权威性,教育部、中交协联合推出。 l 最具先进性,与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国际证书接轨。 l 最具实用性,职业证书和专业结合紧密。 l 最具科学性,标准、注册、管理、教材、考试和颁证全国六统一。 我们相信拥有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自考学历以及国际物流经理资格证书是他们事业腾飞的起点和翅膀。让我们祝愿他们考试顺利,成功抵达理想的彼岸。


 



发布时间:2006/6/8 11: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