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员中心 >> 学员感言

CPLM学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张珩

甘肃西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张珩


大家好!我叫张珩,现在甘肃西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任副总经理,很荣幸得到省交协考务中心的邀请,和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交流学习CPLM的感受。在工作期间,得知我省开展CPLM资格认证,为更加深入系统全面地掌握物流专业知识,做到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学以致用以实现公司科学、高效管理和生产效益最大化,我于2005年10月参加了CPLM中级课程学习。我虽曾在国外一年参加物流项目的学习和考察,但通过在CPLM培训班的学习,我有以下几点深切地感受:

1. CPLM课程的教材内容贴近现实,包含了众多现阶段国内国际流行的物流理念和技术;为了使大家能够在短期内高效率的掌握新知识,中心还专门聘请了兰州交通大学物流专业一流的教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阐述与生动灵活的授课形式,使我们很快地掌握所学的知识并且能够迅速地应用到工作中。

2.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同学大多是同行,还有多位本公司的员工,这让我有机会与同行和员工有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机会,通过不同的视角,让我能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到同行的长处和公司实际运作中的不足之处,加深了我对物流知识的理解并融入了新的认识。

3.在新时期竞争发展的新形势下,企业必须考虑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其中,人才就是最大的竞争。CPLM为企业培养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企业的管理者学到了行业最新的知识,员工的素质得到加强,而且也减少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矛盾,加快企业的发展,使公司的发展更加和谐,社会更加进步。

4.通过培训学习,我更加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和辛劳,也看到大家和我的共同进步,同时更看到甘肃物流业的发展壮大。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行,加入CPLM的培训,提高技能,体现价值,为国家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以上是我个人浅薄的感受,有不妥之处,希望大家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发布时间:2007/6/15 9: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