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员中心 >> 学员感言

CPLM证书—个人职业发展加速器——周剑

四川东方物流有限公司   周剑

       

大学毕业并经过一年的实习工作后,自己的职业还没有完全的定位。这时,我从一个朋友那得知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认证考试正在报名,当时我对物流这个行业并不了解,但我从很多渠道得知,这个行业现在正在中国西部迅速发展,进入这个行业应该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在我朋友的鼓励和支持下,我报名参加了2006年上半年的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认证考试。

经过几个月的学习,我便完成了从完全不懂到有所了解,再到认识,最后到熟悉物流这个行业的过程,这其中除了我自身的努力外,还有成都联合职业培训学校对我的帮助。在这个期间每个周末都去联合职业培训学校听课,在任课老师那里,我不仅学习了物流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知识,还从他们所讲述的经历中学会了进入社会后,怎样做人、做事的道理。在CPLM培训学习期间,我了解到了物流在社会中的作用和物流发展的重要性,并对物流这个行业中的现代化管理和现代化操作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以后进入物流企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经过紧张的备考学习,我于2006年5月份参加了CPLM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认证考试,并以《运输管理》单科成绩最高94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考试,并获得了CPLM中国物流职业经理中级证书。

我获得证书之后,在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省物流考试服务中心领导的推荐下,我进入了四川东方物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国物流百强,4A级综合型的物流企业,拥有特种设备安装A级资质和国家机电产品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也是海关监管货物运输暨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并通过了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在这家公司的三个月试用中,我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很快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学习进步很快。我的能力得到了公司的认可。现在我已经顺利的转正成为该公司的正式员工。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能有今天的成绩,首先要感谢CPLM认证考试给了我这样的一个能展示自我潜力的平台,还要感谢成都联合职业培训学校的帮助,在他们的专业培训下,我才能顺利的通过认证考试,最后我还要感谢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省物流考试服务中心,是他们的推荐才让我有机会能在四川东方物流这样的大公司里大展拳脚,发挥自己的才能。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2007年5月28日

发布时间:2007/6/15 9: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