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员中心 >> 学员感言

我充电我快乐——张林生

北京未名高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物流部经理  张林生


我是 2001年接触并从事物流工作的,实践工作经验也有5年多了,在工作中发现自己虽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逐渐提高,但还缺乏理论的指导,没有形成系统的物流知识体系,我越来越深刻的感受到我需要参加专业的培训来充实自己。

通过参加CPLM培训后,我发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CPLM培训的课程内容是从物流管理基础的知识开始逐渐深入的,非常适合我这样“半路出家”的非物流专业学员。

北京凯瑞通和的讲师多是来自国内外大型企业的物流方面管理者,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课堂上讲师们深入浅出,将自身实际经验和理论相结合并用通俗的语言传授给我们这些学员,让我们受益匪浅。人性化的授课模式及互动游戏,把原本枯燥乏味的学习过程变得轻松愉快。通过学习和不断的总结,我逐渐建立了关于物流的整体知识框架和理论体系,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通过参加培训,我结识了许多和我有相似的经历而且志同道合的物流行业的朋友,大家一起互相交流经验,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学到了许多课堂学习之外的东西。

当然,CPLM培训只是我的一个起点,希望在通过CPLM中级考试并获得物流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后,我还会在中交协和凯瑞通和继续学习,参加学习更加专业的ILT国际认证培训,也为自己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舞台。        

发布时间:2007/6/15 11: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