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助学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07630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福建武夷山联合召开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助学经验交流会”。中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教授、全国自考办综合处鲁欣正处长、汤新国副处长到会讲话。

大会回顾了物流自考项目的发展历程。全国71个城市已有235家助学单位开展物流项目的合作助学活动,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助学网络,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助学单位。中交协和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对全国46所助学单位颁发了“指定助学单位”牌匾,以促进全国助学单位服务理念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推动物流教育认证项目的发展。

会上北京财经专修学院院长许小杰、福建集美大学成教院人自考办主任黄庆平等7家授牌单位的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使与会代表深受鼓舞。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为行业、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物流人才。

 

关于认定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项目指定助学单位名单

 

     
     

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二〇〇七年七月四日

发布时间:2007/7/4 1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