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全国第二次CPLM助学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09年6月18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宁夏银川召开了“全国第二次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助学经验交流会”。全国23个省、区、直辖市项目管理机构、助学院校和考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和宁夏考试院戴冰青院长分别致辞,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汤新国副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考办在自学考试相关制度建设方面的情况。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主任庄秀文女士代表协会做了CPLM助学工作总结。

会上,北京中交物教教育咨询服务中心高军主任和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蒋菊英副秘书长分别代表北京和上海的管理机构作了发言,汇报了他们在推广项目的同时为助学单位和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精品专业方面的经验。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新知进修学院、广州博导自学考试辅导中心、江西蓝天学院和西安思源学院的代表介绍了他们在培养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本次会议还首次邀请了吴云等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发言,畅谈了他们在物流专业课程中的学习体会。与会代表被学员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自信自强的精神所感动。他们的发言赢得了代表们热烈的掌声。

大会对全国27个CPLM项目先进助学单位和17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王德荣副会长在会议即将结束的总结性发言中,特别强调了国家物流振兴规划中有关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求各地项目管理机构、助学院校要承担起这个社会责任,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为我国物流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时间:2009/6/24 15: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