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级课程“业务考评”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级课程

“业务考评”远程视频答辩顺利举行

2010年11月13日和14日,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级课程-“业务考评”案例报告答辩工作在教育部考试中心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交协共同组织.来自物流业界的数位专家参与了答辩会的评审工作。全国11个省市地区41位考生参加了本次远程视频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工作依托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网络视频专用技术平台,采取了远程视频的方式,在两天时间内有条不紊地为分布在全国11个省市地区的41位考生进行了视频答辩工作。

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答辩前,专家评委们认真评审案例报告,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答辩会做了精心安排,考试中心技术部对参加网络答辩的各省教育考试机构进行了网络和设备测试,并得到了各省教育考试机构的大力支持。在答辩现场,主会场的专家评委对各地区分会场参加答辩的考生通过网络视频实时进行提问,屏幕图像清晰、声音流畅,整个答辩过程通畅稳定。

答辩期间,专家评委就案例报告中的相关问题提问,考生们认真思考并回答,答辩现场秩序井然,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的工作人员严谨细致,服务周到,保证了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首期答辩工作于11月14日下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15 1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