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第十一次“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第十一次“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2011年7月4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召开了第十一次“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高军副主任和王增东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庄秀文常务副主任做了2011年上半年项目开展情况的总结和下半年项目的工作安排;全国考办社考处王连晓副处长对自学考试的发展状况及今后的自考改革的总体设想做了全面的介绍;中国交协王德荣常务副会长就“十二五”期间如何培养物流专业管理人才,促进物流企业发展做了重要发言;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主任、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主任王增东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岗位能力证书”换取的办法及流程。各省级项目管理单位在会议上也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在全国教育领域面临改革的大环境下,与会代表对全国考办自学考试的改革抱有很大的希望,期望通过自考的改革和创新,探索一条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相结合的新型教学模式。

会议结束时,王德荣常务副会长做了大会总结,要求在新的形势下,面对新的问题和挑战,各省项目管理机构和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上下齐努力,积极工作,加快改革的步伐,为项目的长远发展创造条件。

发布时间:2011/7/12 17: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