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第十二次CPLM项目管理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第十二次CPLM项目管理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中国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第十二次项目管理机构工作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在深圳顺利召开。全国二十几家省级项目管理机构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广东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黄国胜先生、全国考办社考处李盛丹先生分别发言,肯定了CPLM项目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项目面临的新挑战。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庄秀文女士做了2011年工作总结。

会议授予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对项目大力支持的二十家物流企业作为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项目“物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并颁发了牌匾。

上海利道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授牌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他们在学生实习、实训、招工、就业等方面与行业协会合作,在培养、提高学生实际技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与会代表结合全国考办考委【2011】5号文件“关于修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物流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的通知”对明年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借计划调整的机会,进一步做好生源的发动工作,使2012年CPLM项目有一个稳步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1/12/19 11: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