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热烈祝贺CLTC十周年(2002-2012)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CLTC十周年(2002-2012)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十年前的5月22日,是北京中交协物流人力资源培训中心正式注册成立的日子。在这个重要纪念日来临之际,公司邀请了曾经就职过的同仁,同叙情谊。群贤毕至,新老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满怀着希冀与感激,于2012年5月20日和21日,在野三坡-百里峡东方大酒店开展了一系列隆重简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典活动。

20日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激烈而欢快的快艇、竹筏、漂流活动。公司大部分员工参与了活动。员工们或乘着快艇,或划着竹筏,在清澈的湖面上驰骋,同舟共济,乘风破浪,好似当年创业之时披荆斩棘,共创基业。  

夜幕降临,随着炮火礼花绽放,篝火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动人的音乐,大家围着篝火,手拉手,翩翩起舞,欢歌笑语声中,尽享十年的硕果累累。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祥和、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21日上午,公司组织员工进入百里峡景区进行爬山活动。尽管山高坡陡,天气闷热,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大家共同向顶峰冲刺,一路上相互激励帮助,齐头并进,全部成功登上了百里峡最高峰,共览无限美景。通过登山活动,让我们明白,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面对挑战和困难,我们齐心合力,沉着应对;面对机遇和希望,我们牢牢把握,充满自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21日傍晚,带着汗水,带着眷恋,满怀着十年的激情,我们踏上了返程的列车。绵绵铁轨,记录了我们共同的希望,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发展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不断加强和完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发布时间:2012/5/23 15: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