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第十七次全国“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 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475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在贵阳召开了第十七次全国“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中国交协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增东和高军主持。

会上,中国交协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任庄秀文就2014年上半年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共总进行了部署安排。王德荣副会长谈及我国物流业的充分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对于实现产业结构调整承担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会上各地代表交流了开展项目的经验,尤其山东深入基层,做好基层教学服务工作的经验引起了诸多代表的兴趣,广东交协也介绍了他们推进项目进展的切实有效的做法。会上代表们重温了【201419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我们要树立信心,继续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的物流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4/7/14 1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