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中心
快速通道
您的位置:教材中心 > > 专科教材

专科教材

物流基础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于澎田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6.00元

物流信息技术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李素彩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0.00元

库存管理(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赵启兰  刘宏志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7.00元

采购与供应管理(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郑称德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1.00元

物流案例与实践(一)(二)

组编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主编周德科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42.00元

仓储管理(一)(二)
主编李万秋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4.40元
仓储管理在现代物流活动过程中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控制物流成本必须控制仓储成本。仓储管理即涉及仓储设备设施的选择,现场运作环节的指挥和调度,也包含现代物流网络的设计和规划,WMS信息系统的应用等等诸多领域。仓储管理存在于供应链的不同环节,因仓储目的不同和行业不同,其作业及管理方法有着很大的区别。书中内容尽量涵盖不同作业形式和目的仓库所涉及的知识内容,并注重通用性。本书注重介绍在仓储管理实践中普遍应……
运输管理 (一)(二)
主编方芳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8.10元
本书以物流原理为基本指导思想,结合国内运输发展实际,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运输技术,从实用的角度出发,系统地阐述了运输管理的基本概念、理论和运作方法。首先全面、系统地综述了运输的基本理论和技术,然后介绍了运输组织和运输选择与决策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并对运输成本、绩效分析和价格管理以及运输商务管理进行了阐述,最后介绍了我国现行的运输政策与法规。
物流企业会计
主编刘东明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定价:25.00元
会计是国际通用的商业语言,会计提供的资料不仅是企业内部经济管理的主要信息来源,而且是投资者、债权人、协作单位极为关心的数据资料,同时也是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宏观经济管理的依据。本书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物流数学
主编傅维潼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0.00元
本书是在中学数知识的基础上设置的,要求读者在中学数学的基础上学会用图上作业法、表上作业法、图像法等一些简单、易学、实用的方法解决在物流管理中的一些简单的问题。通过学习,读者能够使自己具有较熟练的计算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逐步提高建立数学模型的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自学能力。
国际物流导论
主编王德章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5.70元
全书共分八章,第一章对于国际物流的概念、分类、功能及国际物流系统进行概要介绍,并加入了国际物流法律法规和标准化等实践内容。第二章对两者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国际贸易术语以及合同的磋商和履行,这也是国际物流从业者应知应会的内容。第三章至第七章主要是轨迹物流各项业务,分别是国际货物运输业务、国际货物通关业务、国际货物出入境检验检疫业务、国际货运代理与保险业务、国际货物仓储业务。第八章是是国际物流的……
物流英语
主编毛浚纯 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15.00元
本书是一门为物流专业学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更新和提高物流管理知识和技能的课程,具有系统性、实用性的特点。本书用英语比较系统的介绍了物流专业的各个环节,如采购、包装、运输、物流战略、仓储、配送、信息、供应链管理、客户服务、第三方物流、海运、回程物流等。通过学习,读者会对物流专业英语有一大致的了解,基本掌握物流管理中基本的原理、常识、物流专业中常用的英语词汇等基础知识及语言技能,并且能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