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总部动态

CPLM开考十周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CPLM开考十周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在辞旧迎新时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于20141220在成都召开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开考十周年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来自全国各地七十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王德荣常务副会长代表CPLM项目项目主办单位发言,感谢所有参与CPLM项目的单位在这十年中所付出努力,提出了物流人才培养的工作要适应物流服务业发展的需要,要适应产业调整和创新服务的需要。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黄国胜会长,陕西省交通运输协会王虹安会长,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干观德代表省级管理机构发言,分享了各自协会在增强为企业服务意识,开展物流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和体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庄秀文常务副主任做了项目开考十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CPLM项目发展十年历程,从建立项目推广体系,健全助学管理网络,技术支持工作的不断研发,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为CPLM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争取了发展空间。

王德荣常务副会长宣读了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关于表彰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管理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和助学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向江西佳迅人才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交物教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广东交协物流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济南光华燕园管理科学研究中心等十一家项目管理机构颁发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管理先进单位奖状;向吴诞华、高军、张旭辉、吴智远、徐融蓉等十八位代表颁发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项目管理优秀个人证书;向广州博导自学考试辅导中心、上海自力进修学院、北京物流学院成教学院等二十一家助学机构颁发了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CPLM项目助学先进单位奖状。


济南光华燕园管理科学研究中心李文绪主任、上海交协徐融蓉老师,广州博导自学考试辅导中心银俊强校长分别代表获奖的省级先进管理单位、优秀个人和助学先进单位做了重点发言,介绍了他们在CPLM项目开展的过程中,坚持为考生服务的指导思想,利用地方优惠政策,开展多种形式办学,为在校高职高专学生提供继续本科学历的教育机会,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注重教学质量,为考生搭建就业平台。先进单位的管理和办学经验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大会还进行了项目的经验交流,广东省交通运输协会吴智远,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蒋菊英,西安外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常健等十一位代表发言,分别讲述了他们开展在CPLM项目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结束时,王德荣副会长做了大会总结,希望参与到CPLM项目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为物流业的明天贡献我们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4/12/25 15:43:06